全国三农书画研究院欢迎您!!!   全国三农书画研究院欢迎您!!!

     >>   艺术顾问

全国三农书画研究院
  

 联 系 人:毛院长

 电    话:010-65133322-5415 

 热线电话: 173 0103 6951           

 邮编:100010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国务院46号院综合楼 

 

    艺术顾问
 
“第三届亚洲和平与和解理事会年会”在北京开幕
 发布时间:2015/12/2 浏览次数:3143

  “第三届亚洲和平与和解理事会年会”于11月29日至12月1日在北京举办,作为年会一项重要议程,由生态农业与食品安全论坛创建的“一带一路”农业与食品交易信息平台(网站名称:天下丰收)于12月1日在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平宫发布上线。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李小林、副会长谢元,巴基斯坦前总理肖卡特·阿齐兹,中国农业部副部长屈冬玉等出席并致辞。
  与会领导和嘉宾对生态农业与食品安全论坛及“一带一路”农业与食品交易信息平台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李小林表示,农业与食品问题关系到世界各国人民的菜篮子和饭桌子,加强中外在农业与食品领域的交流合作,对深化沿线国家的经济、文化、社会、科技合作具有重大推动作用。肖卡特·阿齐兹认为,“一带一路”沿线多为农业国家,加强沿线国家农业与食品方面的合作是建设“一带一路”利益共同体和命运共同体的最佳结合点,亚和会将一如既往支持论坛,并以信息平台为窗口帮助亚洲各国人民实现农业与食品安全梦。谢元指出,信息平台是生态农业与食品安全论坛的一项重要成果,必将对触发各国、各地区现代生态农业进步引擎,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农业与食品互联互通起到积极作用,对外友协将发挥优势作用,为推动中外农业与食品交流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屈冬玉强调,农业与食品合作是“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支撑,加快推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农业与食品共同发展,市场是导航灯,信息技术是推进器,国际化是新空间,信息平台的建立是这三者高度融合的创新实践,是网上的“一带一路”,将快速推进沿线国家农产品安全、生产经营理念和农业文化的高度融合,为做长做强产业链、价值链、供应链提供更大的发展机遇。

 

 

Copyright 2015    北京三农全发科技发展中心   全国三农书画研究院    备案号:京ICP备16043022号
 电话:010-65133322-5415  热线电话 24小时:173 0103 6951 邮编:100010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国务院46号院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