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三农书画研究院欢迎您!!!   全国三农书画研究院欢迎您!!!

     >>   艺术顾问

全国三农书画研究院
  

 联 系 人:毛院长

 电    话:010-65133322-5415 

 热线电话: 173 0103 6951           

 邮编:100010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国务院46号院综合楼 

 

    艺术顾问
 
经典传承——全国少儿国画大展专家指导工作会议在书画频道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20 浏览次数:2194

    “经典传承——全国少儿国画大展”自启动以来深受各界广泛关注,为确保该活动顺利进行,10月10日,本届大展的专家指导工作会议在书画频道举行。书画频道与中国艺术档案学会特邀十余位少儿美术专家及来自中国文联、国家画院、艺术类高校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围绕少儿美术创作与评审工作中的各环节展开讨论,提供理论层面的指导建议,为整个活动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中国美术家协会少儿美术艺术委员会原主任何韵兰, 副主任龙念南,原副主任侯令,原秘书长朱凡,中国文联美术艺术中心原主任丁杰,中央美术学院教授乔晓光,著名画家史国良、李洋、戴顺智、唐辉、邢少臣、李爱国、邓远坡、张桐瑀、张清智、陈克永、段铁,中国艺术档案学会会长陈秀华,中国艺术档案学会秘书长祝越、副秘书长徐冉,书画频道董事局主席王平、艺术总监陈维德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此次会议。

 

    书画频道节目总监周文军首先对“经典传承——全国少儿中国画大展”各项活动的流程、规则、方式、方法等进行全面的介绍。书画频道董事局主席王平表示书画频道联合中国艺术档案学会、中国移动咪咕公司共同主办的全国少儿国画大展有着特殊的意义,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推动美育素质敎育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建议与会专家学者畅所欲言,为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建言献策。学术主持朱凡介绍了大展的征稿情况,表示在征稿期间各个省市的美术老师都带领学生积极配合,征集作品的数量与质量都很高。何韵兰、候令、龙念南、乔晓光也先后发言,对评选出优秀的少儿国画作品充满信心。

 

Copyright 2015    北京三农全发科技发展中心   全国三农书画研究院    备案号:京ICP备16043022号
 电话:010-65133322-5415  热线电话 24小时:173 0103 6951 邮编:100010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国务院46号院综合楼